国名大生活演员表

更新:2016-08-24 17:09:11

查看相关文章

  《国民大生活》是由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王丽萍影视工作室出品,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执导的当代都市电视剧。那么国民大生活主演是谁呢?主要演员都有哪些?演员阵容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国民大生活演员表

  陆露 打拼文字事业的上海美女小编剧

  王舒望 执着享受当下的北京“小炮儿”

  上海姑娘陆露与北京小伙子王舒望在异国他乡偶遇,两个人经过一个葬礼、一次地震后,决定要珍惜奇妙的缘份,于是在外国的教堂先举办了一个婚礼。回国后,当他们准备办证正式结婚时,两个人遇上从未有过的压力,北京家庭和上海家人集体反对,两个人一见钟情冷却后,因为价值观奋斗目标不一样,决定不结婚,各自安好,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一次次的阴差阳错后,王舒望和陆露都再找回他们的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