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智能手表什么牌子最好

更新:2016-08-24 16:23:58

查看相关文章

  老人智能健康设备可远程采集健康数据,借助专业的医疗传感器等配件,可实时、准确监测老人的身体健康数据和疾病状况。比如,老人智能手表基本的通话、GPS定位、SOS呼救等功能,让对于远离儿女的老人来说,一旦突发疾病就有了及时求救的可能。

  老年人智能手表品牌

  keke、MATE、DFyou、优者梦工厂、平安星、more-thing、泰比特(TBIT)、半兽人伟森(WEISEN)、ORCS葫芦娃(HULUWA)、现代演绎、HKDR、LINKTOP、中兴(ZTE)

  第一款:CVAO II智能心率手环,首创触屏+按键,防水功能强,可以戴着游泳。

  第二款:24小时全自动监测心率、体温信号和步数、睡眠、卡路里消耗和运动里程。

  第三款:0资费,待机5天,远程监听功能,语音互动,一键SOS求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物 > 网购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