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快递什么时候能发

更新:2016-08-31 17:17:41

查看相关文章

  这几天快递员一听说要寄到浙江区域的都会说暂时不能寄,要等下周。那么为什么就唯独不能寄东西到浙江呢?下面小编带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说是杭州在2016年会举行g20峰会,那么刚好举行的日期就是最近几天。

  举行日期:2016年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

  在举行的近些日期,杭州附近一些地区就出现快递不能送的原因,其实是可以寄快递的,不要要实名认证,开箱检查,那么就比较麻烦,很多快递公司直接说暂时无法快递。影响区域包括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之江旅游度假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市)、湖州市(德清县)、嘉兴市(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绍兴市(柯桥区、越城区、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4个城市。

  g20峰会简介

  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12月16日在德国柏林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十二个重要经济体组成。G20金融峰会旨在推动已工业化的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之间就实质性问题进行开放及有建设性的讨论和研究,以寻求合作并促进国际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持续增长。按照以往惯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列席该组织的会议。2012年6月,在墨西哥举行的G20峰会上,中国宣布支持并决定参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增资,数额为430亿美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物 > 网购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