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路而逃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8-31 14:56:45

查看相关文章

  张一山的演技本来就很出色,自从他演了余罪之后,他的名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好多女粉丝分分钟表示要把“老公”换成张一山了。那么张一山现在又有一部电影要上映了,让我们来看看啥时候上映吧。

夺路而逃剧照

夺路而逃剧照

  夺路而逃什么时候上映:上映时间:2016年9月14日

  在电影《夺路而逃》中,张一山饰演的富二代周晓易展开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时光之旅,也与朴河宣饰演的郁筝公主开始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痞帅痞帅的张一山褪下警服,换上古装,时而英气逼人挥斥方遒,时而蓬头落魄沦为乞丐,可谓一场造型精致多样的花式cos秀。同时,张一山的"颜值泡面头"也随着剧照的露出引发了不少讨论,被网友称为"帅哥古装必备"的卷发造型,初露头角就红遍整个网络。据片方透露,为了呈现二次元和游戏感,该戏服装在古装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前卫元素,还征求了很多游戏玩家的意见,可谓煞费苦心,也让整部影片充满诚意。

  电影剧情

  电影《夺路而逃》讲述了不学无术醉生梦死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 饰)在父亲去世以后经历了一场"超级宿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与好友(何云伟 饰)开启了一段如梦非梦的离奇经历。在这段旅途中,他遇到了诸如三川国公主(朴河宣 饰),流民(李菁 饰)等各式各样的人物,同时,懵懂中的他也被一双看不见的幕后之手推动着,在漩涡中他不断变换着不同的身份,经历了各种奇遇。而在这样的经历中,他也慢慢成长,赢得了众人的尊重,也终于理解了承担与责任的意义,同时,甜美的爱情在向他挥手......

  结语:现在张一山出演的电影大家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张一山可以说是90后男演员演技扛把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