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师兄和ko是同性恋?

更新:2016-08-31 15:56:34

查看相关文章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的网恋部分介绍得很好,特别是微微和大神,发了成吨的狗粮。那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据说美人师兄和ko也给大家发狗粮,什么情况,这两个不都是男的吗?

  而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不错的游戏网恋成真题材小说,其中竟然还有bl,基友的存在。这一对就是ko和美人师兄(郝眉),而且关于这两人的番外也非常得某些腐友的青睐。在电影中ko是作为微微网吧的网管的身份,而在小说中是一个不错的黑客,在比较后面的地方出来,那个时候微微和肖奈都已在肖奈的公司工作,肖奈为微微介绍公司的成员的时候出场的,在介绍的时候说是一个厉害的黑客,不过折服在肖奈手下。

  美人师兄和ko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第6集KO第一次出场。ko是一个高冷、帅气、惜字如金,现实生活中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师,网络上技术高超的神秘黑客大神。但在比试中还是输给了肖奈。与郝眉有一段孽缘(在另一款游戏中和莫扎他结婚,但之后被误认为是女性,二人又离婚了)。郝眉在聚会中无意中说出这一段故事之后,一直沉默不语的KO发言了。后来二人成了一对。在番外篇中提到,KO会做各种小点心,并因为郝眉称呼他为“叔叔”的事情对郝眉再次进行了“教育”。

  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师兄和ko是同性恋?是一对吗?

  美人师兄和ko确实让有些女孩子想入偏偏,以为他们是同性恋关系,但是小编只能告诉大家,他们离同性恋关系似乎还差一步,朋友之上。所以暂且不能说是一对。

  小编总结:不得不佩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原著,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能有如此恐怖的收视率,大部分还是要归功于微微一笑很倾城原著作者的创造力,但是也得佩服电视剧原著编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