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交易纠纷的维权要多久

更新:2017-07-19 15:02:46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日常在网上购物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交易纠纷,这时候就要要求介入了。那么淘宝交易纠纷的维权要多久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淘宝交易纠纷的维权要多久

  根据维权类型的不同,客服处理时间略有差异,具体时间请以介入客服的处理意见为准。

  1、交易退款中维权:在会员点击“要求客服介入处理”后,通知举证方3天举证,卖家24小时预处理期,举证完成后淘宝客服4-6个工作日给出处理意见。

  2、交易结束后申请售后:申请售后,等待卖家处理,卖家拒绝后可以申请淘宝介入,通知举证方3天内进行举证,举证完成后,淘宝将在4-6个工作日给出处理意见。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 且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2016年3月15日,315晚会曝光,淘宝商家存在刷单等欺骗消费者现象。

  2016年3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为淘宝的未来明确了战略:社区化、内容化和本地生活化是三大方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物 > 网购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