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更新:2017-07-19 14:28:11

查看相关文章

  薛之谦高磊鑫两人的事情是真还是假的,就又有人说薛之谦高磊鑫离婚了,那么网上是怎么说的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薛之谦高磊鑫为什么离婚

  网络上,几乎没有薛之谦已婚的消息,有网友说薛之谦曾在他的歌里面,听到一句“祝老婆刘寓言天天开心”。婚否未知的情况,自媒体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却爆料,薛之谦于9月22日与前妻签署离婚协议,并透露薛之谦是净身出户。

  他的回答就是和平分手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大呼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薛之谦发布长微博,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在微博中,薛之谦还将曝出自己离婚协议书的矛头指向上海普陀区房管所交易中他认为是自己在办理房产过户的时候,信息被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泄露。虽然不改段子手本色,自我调侃:叶良辰是本地人,但薛之谦为自己隐私的曝光难掩怒气,毕竟这是侵犯别人的隐私权,并造成了恶劣的后果。

  薛之谦在微博中还提到,但我良辰奉陪到底,我只想讨回一个公道,似是要采取措施。在文末,他还对大众表示歉意与谢意给大家添麻烦,谢谢大家的理解。网友对他表示支持没有什么好抱歉,不是出柜搞吸毒,希望你还能继续开心写歌,做你的段子手,支持你的人会一直支持你。

  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句话: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疑似首次回应薛之谦演唱会深情的表白甚至离婚原因:懂比爱更重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