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老婆是谁

更新:2016-04-25 09:53:06

查看相关文章

  要说最近火的明星,薛之谦绝对可以算是一个,以前人们对薛之谦的印象只停留在“认真的雪”这首歌上,那格外悲伤的唱腔让人记住了他。不过薛之谦最近却凭借自己在网上的段子以及综艺节目上的逗逼表现,成功圈粉无数。如果说到薛之谦结婚了,可能很多人都会倍感意外。是的,他结过婚,但是又离了,而且现在又有消息传言他和老婆又复活了,让我们来了解下怎么回事吧。

  薛之谦老婆是谁

  高鑫

  中文名:高磊鑫

  英文名:Crystal

职业:模特

  身高:1.74cm

  体重:49kg

  三围:83/60/88

  出生年月日:1986年9月29

  星座:天秤座

  最喜欢的颜色:白/黑/粉红

  最喜欢的水果:山竹/橙子/樱桃/草莓

  两人交往历程

  2005年,两人相识(小道消息),由于两人隐秘工作做得很好,基本没有痕迹。

  2009年4月20日高磊鑫作为车模现身上海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高磊鑫是上海小有名气的广告模特,在圈里她和薛之谦恋爱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知情人透露高磊鑫与薛之谦已经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

  在薛之谦的粉丝群里两人交往的事情也是传的很厉害,似乎大家也已经默认了此事。而一直是只闻其名的高磊鑫终于在此次车展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2012年,高磊鑫与薛之谦结婚。

  2015年9月,高磊鑫与薛之谦离婚,根据当时曝光的离婚协议,薛之谦几乎是“净身出户”: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薛之谦和前妻复合

(薛父与高鑫同上一辆车前往墓地,而薛之谦也前往)

  3月10日,疑似高磊鑫的女性从薛之谦上海居住的单元楼走出,与薛之谦的父亲一起坐入薛之谦车中。车驶出小区后直奔起价五千万元一套的明苑别墅,后又来到每平米售价近10万的创世纪别墅。

  后来薛之谦忙于工作离开了上海。3月31日清明假期,薛之谦一行人从上海家中出发后,直奔苏州的一处墓地。而从车中走下的女子正是此前出入于薛家的那位,也就是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同行的也有薛父。媒体报道称,薛之谦之母在他四岁时病逝,想必此次也是专程为他的母亲扫墓而来。扫墓期间,薛之谦还毫不介意地使用高磊鑫擦过手的纸巾继续擦拭自己。扫墓后,高磊鑫也回到了薛之谦家中,之后再未出门。

薛之谦被爆离婚时对于爆料人没有马赛克的愤怒

  两人交往时发生的事

  1.2009年媒体问及高与薛的关系薛的回答

  主持人:现在我要问一个比较“8”的问题,盛传2009上海车展当场模特高磊鑫是谦谦的秘密情侣,我们请谦谦自己来说说看是否这个事?

  薛之谦:其实是好朋友,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

  主持人:真的纯属朋友关系?

  薛之谦:真的是好朋友。

  被问及是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还是有人陪时,他憨憨一笑,很认真地说道:“我就只是一个人去看啊,没人陪的。”对于自己的绯闻薛之谦显得很淡定:“我和高磊鑫是以前做广告模特时认识的,是多年的好朋友,除此之外别无其他了。”

  2.二人逛宜家,2010年两人曾被网友拍到一起逛宜家,“一副你侬我侬的模样”。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在微博更新“人生能有几个八年”和“准备婚礼”等内容(均已删),很多谦友猜测两人当时正在准备婚礼。两个人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高磊鑫删除了2013年以前的微博,如今微博中完全没有薛之谦的影子(但二人微博未取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