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酒男女演员表

更新:2016-08-24 16:16:55

查看相关文章

  独酒男女是一部题材比较有意思的电视剧,不出意外的话会是挺好看的一部电视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独酒男女演员表吧。

  独酒男女演员表:

  演员河锡辰联手朴河宣共同出演。除男女主角之外,SHINee成员Key和黄雨瑟惠也已确定将加盟此剧。

  独酒男女》又名《混酒男女》,是韩国大火电视剧《一起吃饭吧》的衍生剧。虽然《混酒男女》是《一起吃饭吧》衍生剧,但其故事主线与“吃饭”并未太大的关联,它是一部以“酒”为主题的电视剧。它的故事主线将以韩国传统的酒业到外来酒展现多样化而展开,该剧以鹭粱津学院作为故事的背景,讲述了因不同理由而喜欢喝独酒的讲师们与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备考生所发生的故事……

  《独酒男女》由河锡辰、朴河宣、孔明、Key等联袂演绎,将于2016年9月5日登陆韩国TVN电视台的月火剧场,接档《打架吧鬼神》播出。

  结语:这将是一部挺好看的韩剧,很值得一看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