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8-24 16:13:16

查看相关文章

  fantastic韩剧据说会是挺好看的一部韩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一天fantastic什么时候播出吧。

   首播时间2016-9-2

   fantastic (2016年JTBC韩国电视剧)

  《Fantastic》是韩国JTBC有线台于2016年9月2日起播出的金土剧,由赵南国导演,李成恩编剧,朱相昱、金贤珠、朴诗妍、金志洙、金泰勋主演,接档《青春时代》。

  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明星柳海成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惊心动魄的喜剧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电视剧《Fantastic》讲述了生命即将结束的人气电视剧编剧李素惠与顶级明星柳海成相遇后发生的浪漫搞笑、惊心动魄的喜剧爱情故事。金贤珠将在剧中饰演人气电视剧编剧李苏惠,即使被医生告知生命所剩不多,也一副“那又怎样”的样子,依旧痛快地过完今天的“乐观女”。无论对谁都能一副强势的样子,却唯独对家人无法强势起来。朱相昱饰演的柳海成是一个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却极度自恋,喜欢被关注,看上去很挑剔,但拥有可爱反转魅力的男人。 因演技蹩脚被民众称为「脚莱昂纳多」、「机器人海成」等。

  Jisoo剧中饰演有优越的外貌,魅力无边,却从没谈过恋爱的律师金相昱一角。朴诗妍则饰演隐藏本性的贤妻良母cosplay者,是一个政治世家的儿媳妇也是律师事务所代表夫人白雪一角。

  而金泰勋剧中饰演拥有自由的灵魂,备受肯定的4次元医生洪俊基,同时也是女主角的主治医师。

  结语:这将会是一部很有意义的韩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