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

更新:2016-08-24 15:58:37

查看相关文章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了,剧中很多问题都可以从小说中得到解释,比如说肖奈为什么被三个舍友叫做老三呢?难道是因为年龄吗?如果这样想就too young 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

  可以从微微小说的番外得到解释。

  微微想:为什么愚公他们明明比肖奈年纪大,却喊他老三,喊她三嫂呢。肖奈说:“扫雷,他们输了。后来,微微从愚公那听到了扫雷事件的完整版本,愚公同学激愤地描述了当时年少的肖奈是如何如何的阴险,如何在发现自己年纪最小后,默不作声地拿出了笔记本,如何语气平淡地挑衅:“是男人就靠实力说话。”愚公同学至今说来仍然郁闷万分:“我干吗要和他比实力啊!”微微随即发现了个问题:“咦,那你输给老大了?”肖奈看了她一眼,一脸我怎么会输的表情。肖奈说:“我让的。”“老大是默认舍长,要做事。”

  在小说、剧里老大没出现,也是个不紧要人物。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优酷同步全网独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