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结局

更新:2016-08-24 15:10:21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由精彩国漫同名改编,其中小师妹的扮演者为人气小花旦李纯,那么她饰演的陆林轩结局是什么呢?喜欢谁?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再现我国五代十国时期,讲述了唐代从事侦揖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的故事。这一季主要讲述李星云为首的不良人和玄冥教的矛盾,其中还有通文馆、幻音坊等势力。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结局

  在这一季中是和张子凡,也就是张天师的儿子,通文馆少主在打败玄冥教的冥帝后在一起游荡江湖了。刚开始的陆林轩一直与师哥相依为命,不过遇到这个几番救助自己的男人还是爱上了他,虽然师哥对自己也有爱意。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喜欢谁

  喜欢的是张子凡,虽然也崇拜自己的师哥,不过喜欢的还是那个对自己动手动脚却在关键时候正经救人的张子凡,在火烧剑庐一战后,林轩被张子凡带走并且救活。为庆祝林轩身体无恙,子凡大醉,酒后失德与林轩行了周公之礼。

  李纯版小师妹备受期待

  人气小花旦李纯凭借热播剧《花千骨》中霓漫天一角获得广泛关注,而后更是接演了热门IP电影《藏地密码》,在其中饰演女一号唐敏一角。

  据悉《不良人》动画版拥有无数粉丝,而此次的改编也受到大量关注,此次李纯接演陆林轩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众多期待,网友纷纷称“期待李纯版的小师妹”。

  李纯、范世琦二度合作、为忠实不良人粉

  据悉,李纯与范世錡早已在《藏地密码》中有过合作,私下里二人也是非常投缘的好基友,经常调侃地互称彼此为“小爹”、“纯儿哥”。此次拍摄《不良人》,两人有较多的感情戏。开拍前李纯称:太熟了,会笑场!不过幸好二人默契十足,总能克服尴尬,搭起戏来轻松自然。

  李纯表示,自己早在2014年就开始追《不良人》这部动漫,并称自己是“忠实粉丝”。得知翻拍成真人版网剧时非常期待,当接到邀请时更是欣然接受出演。此次一改《花千骨》中“腹黑岛主霓漫天”给人的印象,转型成“呆萌可爱小师妹”。

  对于角色的转变,李纯表示,小师妹的性格活泼灵动,敢爱敢恨,又小女生十足,该角色也很符合她平时恶搞玩笑的性格,诠释起来本色又“过瘾”。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扮演者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妹。2014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归来》中饰演崔美芳。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冷傲娇学霸女神仙女霓漫天,逆袭收获人气。

  中文名:李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4cm

  出生地:安徽芜湖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5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金陵十三钗》、《不肯去观音》、《花千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