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结局

更新:2016-08-24 14:50:27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对国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改编,剧中白发公子张子凡的扮演者为小生范世錡,会表演的怎么样呢?再聚中的张子凡结局是什么?什么时候出场?喜欢谁?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再现我国五代十国时期,讲述了唐代从事侦揖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人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的故事。这一季主要讲述李星云为首的不良人和玄冥教的矛盾,其中还有通文馆、幻音坊等势力。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结局

  在第一季中,张子凡作为通文馆的少主喜欢上了不良人遗孤陆林轩,不过张子凡的真实身份是张天师之子,张天师是对唐朝政治变革很重要的人物。在这一季中张子凡跟随李星云等人前往焦兰殿,帮忙铲除了玄冥教。不过误会陆林轩和李星云离开了陆。如果是几季完结后,倾向于他会辅佐李星云,担任他爹曾经的职位,国师。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什么时候出场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什么时候出场,具体得等播出了,在动漫中为两兄妹在逃亡时候出现,帮忙对抗阎君。在电视剧预计前5集就可出场。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喜欢谁

  喜欢的是李星云的师妹陆林轩,不良人遗孤。几次救下陆林轩并钟情与她,而陆林轩也对他的感情从厌恶发生了到喜欢的转变。还有两个人喜欢张子凡,就是倾国倾城,双胞胎姊妹。武功奇高,智商较差,情商全无。

  范世錡首次出演古装表居心

  武术功底较好郑业成与首次出演古装戏的范世錡互相玩笑称,两个人从动作训练开始,每天都是吊着威亚“培养感情”,所以应该是这部戏的“实力CP”。说罢,郑业成和范世錡分别展现了对心目中“女神”的撩妹本领,从动作到表情担当护花使者。范世錡称,张子凡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但这次他将力保演技,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心目中有自己的理解,也想推翻下,带来一个新的张子凡。如果演不好,我就把微博删了。”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扮演者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更是参演了《纸边风琴》、《不一样的美男子》影视作品而涉足演艺圈。2015年,1月28日,出席网易时尚年度跨界大赏。3月23日,确认加盟湖北卫视《如果爱》录制。

  中文名:范世錡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6cm

  出生地:吉林白城

  出生日期:1992年3月23日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长春市公共关系学校

  代表作品:

  《I‘m back》、《纸边风琴》、《不一样的美男子》

  主要成就:

  2013快乐男声热血复活赛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