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橘右京技能介绍

更新:2016-08-24 14:50:10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橘右京技能怎么样,被动技能是什么,大招厉害吗?一起来看看详情。

  王者荣耀橘右京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秘剑胧刀:每间隔5秒,橘右京下一次普攻将进行一次强力拔刀斩,对前方敌人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减速。

  技能1:燕返:橘右京向后方进行跳跃,同时出剑,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成功命中一名敌方英雄,该技能冷却时间缩短。

  技能2:居合:橘右京快速出剑,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第一名命中的敌人将承受更高的伤害,被剑气末端命中的敌人,将会被短暂晕眩。

  大招:细雪:橘右京持续出剑,攻击面前的敌人,造成高额物理伤害,每次出剑命中敌方英雄,将回复自身生命值。

  王者荣耀橘右京技能视频展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