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孟怡然闺蜜扮演者

更新:2016-08-24 15:28:07

查看相关文章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怡然是校花,也是个小心眼的女人,因为校花的评比上赢过微微,但现实中见过微微却自感不如,所以对微微就时刻不怀好意。而在她身边有个闺蜜叫爱香奈儿的就时刻挑口舌,开播后这位闺蜜也受到了观众的嫌弃,来了解下她是谁。

  微微一笑很倾城爱香奈儿演员

  爱香奈儿:A大才女,是孟逸然的朋友,在博客里对微微进行人身攻击。遭到计算机系男生的报复。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家将》中饰演的张大娘的形象。

  中文名:陈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江苏徐州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日

  职业:演员毕业

  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天仙配》

  主要成就:京剧院武旦

人物评价:

  陈洁本质纯朴真诚,不善言谈,知恩图报,她的好品质使她在圈内赢得了极好的口碑(扬子晚报评),在《天仙配》中出演张巧嘴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识的,在《谁是爸爸》、《天仙配》、《老马家的幸福生活》等剧中均有出色表现(搜狐娱乐评)。在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她能将一个有着个复杂人生、情感曲折、外表柔弱,内心却异常坚强的女人驾驭得恰到好处,演起来游刃有余(新浪娱乐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