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成吉思汗什么时候出

更新:2016-08-24 15:49:33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在体验服已上线,那么在正式服会什么时候出呢?下面我们来看具体上线时间。

  成吉思汗上线时间:2016年(具体时间待更新)

  作为一名骑射手,我们希望成吉思汗擅长保持与敌人的距离,同时保持不间断的火力输出,以骚扰的战法随着战斗时间逐渐获取优势。他不具有强力的爆发,但持续输出应该带来阶段性的回报。1技能印记的设计目的正是如此,但目前看来印记回血效果对吸血本就不低的成吉思汗有些鸡肋,减敌人攻速的效果在不同敌人身上收益也有不小波动。因此我们将之改为增加额外伤害以及削弱敌人续战能力的减甲效果。同时,大招的伤害在后期由于享受全额暴击加成,伤害明显超标,且8次释放上限也让满状态的成吉思汗几乎足以干掉任何一个敌人,这明显是难以应对的特征。因此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