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4 17:03:15

查看相关文章

  《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是由詹姆斯·温执导,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主演的恐怖片。

  影片讲述20世纪70年代末期发生在英格兰的恩菲德的招灵事件。

  招魂2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招魂2》将于2016年6月10日在美国上映。

  招魂2基本信息

  中文名: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

  外文名: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Poltergeist

  其它译名:诡屋惊凶实录2(港) / 厉阴宅2(台)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华纳兄弟

  发行公司:Evergreen Media Group, New Line Cinema, Safran Company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地点:洛杉矶

  拍摄日期:2015年9月21日

  导 演:温子仁

  编 剧:凯利·海斯、查德·海斯、David Johnson

  制片人:詹姆斯温

  类 型:恐怖、惊悚

  主 演:帕特里克·威尔森,维拉·法梅加

  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3065204

  招魂2幕后制作

  由《电锯惊魂》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恐怖强片《招魂》,曾在全球横扫3.2亿美元的惊人票房。由于该片好评如潮,烂番茄网站统计的新鲜度高达90%,因此该片的制片方——美国新线电影公司,2014年年初启动了《招魂2》的筹备,以保证续集趁热打铁。第一部的导演温子仁,将回归这部续集,继续担当影片的导演,并兼任制片人。对于《招魂》的忠实粉丝来说,它的质量有了保证。

  此外,第一部的主角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等实力派演员,将集体回归到这部续集中。第一部的编剧查德-海伊斯和卡利-海伊斯业已被新线邀请回来,担当续集的编剧,影片将围绕第一集出现的玩具娃娃展开故事,还将引进新的明星来演绎新角色。

  据外媒报道,好评如潮的恐怖电影《招魂》[1] 续集《招魂2》的档期从原定的2015年10月23日延期至2016年。据悉,华纳兄弟从《招魂》正式上映之前,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续集《招魂2》,第一部的主演帕特里克·威尔森和维拉·法梅加都将回归出演,继续扮演超自然力量调查员。而此次续集电影延期上映,原定的档期明年10月23日将上映华纳另一部尚未命名的恐怖电影。

  《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原定于2015年10月23日上映,但在2014年10月,华纳兄弟公司将电影上映日期推迟到2016年10月23日。2014年10月21日,官方宣布詹姆斯温会指导续集并于2015年夏天开始制作。2014年11月11日,《招魂2》确定将于2016年6月10日上映。续集将会讲述20世纪70年代末期发生在英格兰的恩菲德的骚灵事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