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恶六人组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4 16:23:30

查看相关文章


  险恶六人组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险恶六人组》在2016年11月11号上映, 德鲁·高达为导演,动作片,编剧为德鲁·高达。

  险恶六人组基本信息

  中文名:险恶六人组

  出品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导 演:德鲁·高达

  编 剧:德鲁·高达

  类 型:动作

  主 演:迈克尔·马西,安德鲁·加菲尔德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号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险恶六人组幕后花絮

  莫里纳的好朋友还针对章鱼博士的助手动了小心思,莫里纳说:“当我刚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正与我一个朋友在打电话,迈克尔·瑞斯玻利,他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说‘嘿佛莱迪,我听说你要演章鱼博士了,我就在想也许你需要一个助手,你看我来演这助手怎么样,也许叫,鱿鱼船长!’哈哈哈我还真希望有谁能搞出个鱿鱼船长来。”

  由德鲁·高达执导的蜘蛛侠系列衍生电影《险恶六人组》今日爆出最新消息:章鱼博士有望成为这部影片的主角,领导其他反派成员。

  美国Deadline网站在报道中称,知情人表示《险恶六人组》里章鱼博士将聚齐这群蜘蛛侠的敌人,“这里有不同版本的险恶六人组,所以接下来会确定其他哪些角色将在影片中出现,最有可能的就是电光人、秃鹰、猎人克莱文、致幻客和沙人这一组合。”

  险恶六人组成员众多 对于《险恶六人组》的近况,库兹曼守口如瓶,他只是说一切都还在商谈中。但库兹曼称,自己非常喜欢《The Wild Bunch》和《Wages of Fear》这样的电影,这是《险恶六人组》参考的方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