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惊魂8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4 16:07:36

查看相关文章

  《电锯惊魂》是一部2004年出品的恐怖惊悚片,由温子仁执导。

  该片只用了十八天拍摄,在2004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中首映。在同年10月29日在全球各地陆续上映,最后在北美地区带来了5518万美金的收益。201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8日报道今年是恐怖片《电锯惊魂》(Saw)首集上映10周年,在最近举行的重映活动发布会上,该片制作人Mark Burg和 Oren Koules透露,一部新的《电锯惊魂》电影已经在筹备,有望在2016年与观众见面,Oren Koules说:“《电锯惊魂》出来后,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和编剧Leigh Whannel都怕自己被贴上电锯的标签,从此被限制住,所以急于去做别的电影。如今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对于回归并不抗拒,新的《电锯惊魂》电影肯定会有他们参加。”据悉,《电锯惊魂8》最早会在2016年上映,而明年的ComicCon动漫展上,影迷粉丝们则有望与主创现场交流。不过詹姆斯·温目前还不确定自己会参与这部电影,他说:“这个想法挺有意思,但更像个幻想。”当然他也没有把话说死,还是留下了回归的空间。《电锯惊魂》系列讲述了一个叫“竖锯”(Jigsaw)的老头的故事。

  从2004年开始,它连续七年霸占美国万圣节银幕,七部影片共在全球赚取了8.7亿美元票房。自2010年《电锯惊魂7》为这个故事画上句号后,很多影迷以及狮门公司都希望重启这一系列。2014年10月31日,《电锯惊魂》七部电影已在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重映。

  电锯惊魂8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电锯惊魂8》暂定于2016年上映。

  电锯惊魂8基本信息

  中文名:《电锯惊魂》

  外文名:《SAW 8》

  其它译名:《ソウ 8》,《夺魂锯8》,《新电锯惊魂》。

  出品公司:狮门影业公司

  发行公司:狮门影业公司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地点:美国

  导 演:詹姆斯·温

  编 剧:雷·沃纳尔 詹姆斯·温

  制片人:帕特里克·梅尔顿

  类 型:惊悚、血腥、恐怖、悬疑、剧情

  主 演:加利·艾尔维斯,贝特斯·拉塞尔,托宾·贝尔,朱莉·本茨

  片 长:待定

  上映时间:待定

  分 级:R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待定

  主要奖项:待定

  电锯惊魂8幕后花絮

  系列电影

  2004年,狮门公司在成功推出《电锯惊魂》第一集后,每一年都在万圣节期间掀动血腥风暴。詹姆斯·温执导的第一部《电锯惊魂》,设置了一场没有来由也没有尽头的杀人游戏,在受害者接连完成砍腿、锯膀子、挖眼珠等折磨后,趴在血泊中的死人突然复活,将这场噩梦推向了无底深渊。第二集“竖锯“的门徒阿曼达出现后,剧情变得更加复杂,即使到第三集竖锯被掀掉头盖骨也没有让悲剧收场。几乎所有参与追查“拼图杀人狂”的警官或FBI探员都已全部被害,唯一失踪的斯特拉姆警官在《电锯惊魂5》开场差点被玻璃罩闷死,最后还是没能逃过鬼门关,霍夫曼的形象在第六部中达到顶峰,作为“竖锯”先生一手培养起来的继承者,他在《电锯惊魂6》中费尽心机安排了一场规模更大的屠杀,六个可怜的家伙被捆绑在一个转盘上吃子弹,血腥效果没有丝毫的减弱。在《电锯惊魂7》中,霍夫曼也受到了惩罚,而竖锯门的事业依旧没有停止,竖锯将继续折磨人类,胆小勿进。

  《电锯惊魂8》的剧本其实早在开拍《电锯惊魂7》的时候就已经成形,只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制片方决定将两部剧合并,并表示不会再开拍第八部。而迈克尔·伯恩斯在谈到狮门影业未来动向的时候却透露说《电锯惊魂8》将再次提上日程,并且肯定的说到上一部《电锯惊魂3D》绝不是这一系列电影的终结。此消息一出,众多该影片的粉丝们都迫不及待的希望在大荧幕上看到《电锯惊魂8》的上映。

  第七部中就连竖锯的遗孀吉尔都被霍夫曼所杀死,这也使得《电锯惊魂8》的故事更为扑朔迷离。

  詹姆斯-温字过去的几年中,开发了《招魂》、《潜伏》等新的恐怖片品牌,又接手了《速度与激情7》,因此《电锯惊魂8》将继续寻觅新导演加盟。

  电锯惊魂8幕后制作

  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2004年出品的恐怖惊悚片,由詹姆斯·温执导。本片只用了十八天拍摄,在2004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中首映。在同年10月29日在全球各地陆续上映。最后在北美地区带来了5518万美金的收支。由于第一辑的成功,后来出现了续集《电锯惊魂2》、《电锯惊魂3》、《电锯惊魂4》、《电锯惊魂5》和《电锯惊魂6》,而《电锯惊魂7》以好莱坞最新的3D技术拍摄,已在2010年的万圣节上映。

  《电锯惊魂8》是否存在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血腥悬疑恐怖片《电锯惊魂》系列,2010年万圣节档期已推出第七部。不过,7月23日,狮门官方宣布:“SAW3D(电锯惊魂7)将是电锯惊魂系列这部传奇史诗的最后一段华彩乐章,关于拼图杀人狂的一切都将盖棺定论!”,电锯惊魂3D(电锯惊魂7)的电影副标题为:The Final Chapter(最后一章)。

  2004年,狮门公司在成功推出《电锯惊魂》第一集后,每一年都在万圣节期间掀动血腥风暴。詹姆斯·温执导的第一部《电锯惊魂》,设置了一场没有来由也没有尽头的杀人游戏,在受害者接连完成砍腿、锯膀子、挖眼珠等折磨后,趴在血泊中的死人突然复活,将这场噩梦推向了无底深渊。

  《电锯惊魂8》剧本内容

  09年写SAW 3D的剧本时最初是分为两个章节:“SAW VII”和“SAW VIII”,这正是贝茜·拉塞尔在10年8月份说的“有第8部”而造成媒体误读的根源。

  原剧本第一章节SAW VII的开场是停车场加油站游戏。

  霍夫曼是原剧本第一章节SAW VII的隐藏BOSS,他几乎没怎么出现过,只在最后时刻从尸体包袋中暴走露面。

  原剧本第一章节SAW VII的结尾是大根在医院病房中因失去小乔而不断自责,悔过,这时门外传来拄拐的声音,一个瘸脚医生走到他面前,安慰道:“波比,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原剧本第二章节SAW VIII以橱窗游戏开场,游戏结束后,我们看到哥登和约翰就站在人群中冷眼围观。

  原剧本第二章节SAW VIII交代了霍夫曼,阿曼达,约翰,哥登医生在电锯门中所处的地位和身份。

  上面说明了本来有第8部的剧本,但是现在第7部和第8部的剧本合到了一起构成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电锯惊魂3D,说明电锯惊魂8会出的可能性也是没有的。

  《电锯惊魂8》的复活

  雅虎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在3D版《电锯惊魂7》上映时已经暗指该系列将会告一段落,但是,日前,狮门影业副主席迈克尔-伯恩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电锯惊魂8》将会很快回归。

  迈克尔-伯恩斯透露,目前狮门公司手上有好几个新片计划,而《电锯惊魂8》也将会在某一天回归大银幕。这么说来,第七部《电锯惊魂3D》并非真的如之前报道的是这个经典血腥恐怖系列电影的最终篇。

  目前,狮门公司的几部新片,如《饥饿游戏》、《敢死队2》都是大热影片,而其原著也都是系列小说。但是,狮门公司能够仅靠这几部系列电影过日子吗?显然,《电锯惊魂》是狮门公司不能缺少的摇钱树。

  经典恐怖片《电锯惊魂3D》是在2010年10月29日上映,由凯文-格劳特执导,而第一部《电锯惊魂》是在2004年的10月29日上映,由詹姆斯-温 执导。该系列以一年一部的频率触目惊心、恐怖指数连级攀升。所以,《电锯惊魂8》最迟在明年也会有开拍的报道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