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01-14 15:13:10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一句话很火,在朋友圈和听歌的时候会遇到这句话: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解析下,还带上图片表情。

  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是什么意思

  没想到你是这种薯片

  同义词:原来你是这种薯片

  这句话是网络流行语,有新闻报道是乐视举报了快bo,然后被大家误传。原指“乐视"后被广大网友误解为“乐事”。

  事件新闻

  2016年第一个背锅王出现了!乐事贴吧被爆,只因乐视举报快bo。不少网友“乐事”“乐视”分不清楚。据悉,快bo庭审现场,辩护人提到:公诉人告诉我这个案件是谁举报的。在此前,国家版权局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显示是乐视网投诉的。不少网友将乐视当成乐事。乐事薯片无辜躺枪,不仅微博被骂,自家贴吧也被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