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于半珊黑化了吗

更新:2016-08-29 15:59:04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知道在片花预告中出现了这么一幕,那么谁会是那个背叛的人呢?参考电影中肖奈创业受挫,那么电视剧中是否也有此情节呢?(小说是没有的,毕竟大神)

微微一笑很倾城于半珊黑化了吗

  在第六集的时候:于半珊被真亿科技打电话

  真亿科技游戏开发部打电话给于半珊,称他们李总想单独约见他,于半珊把消息告诉大家,肖奈说真亿科技有这样的历史。前年他们公司推出的卡牌手游之前就是由一家小公司开发的,真亿科技收购不成就用高薪挖走了整个团队,做了一款差不多的手游抢先上市,这次可能想故伎重施。

  第七集的时候:于半珊表现出对挖角感兴趣、而后回到宿舍告诉肖奈(原来是肖奈的计划)

  真亿科技向于半珊开出月薪12万的诱人条件欲把他挖到自己公司开发网游,孟逸然得知后指责舅舅如果挖人墙角太不道德,但甄总志在必得,他让外甥女放心,只要先把他的团队挖角过来,再开出更好条件,不怕肖奈不一起过来。

  肖奈告诉兄弟们他之所以之前没有一口回绝真亿科技的合作请求是想试探他们的底线,因为风腾科技正在找公司合作开发新倩女幽魂,真亿可能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了解一下对手的为人很有必要。

  在第9集的时候于半珊因肖奈车祸救自己表决心

  他向丘永侯和郝眉拍着胸脯说经过此次生死一瞬,自己从此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在他们的车撞向大卡车的瞬间老三的直觉反应居然是先推开自己再去打方向盘,为了救他老三都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安危,以后老三让他上刀山下火海他都绝不后悔,郝眉调侃于半珊首先跟着老三只有吃香的喝辣的,其次真的要跟老三可要想清楚了,只能当小妾,正室可已经有人了。

所以绝对不会是愚公背叛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