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更新:2016-08-29 16:35:14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离婚案随着时间热度有所下降,不过最新进展是关于宋喆这边的,宋喆否认了与马蓉出轨,而今天则要参加与妻子杨慧的离婚案,一起来了解一下。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8月29日下午,王宝强离婚案的另一当事人宋喆和杨慧的离婚案,将在北京开庭。杨慧现身,并向到场的媒体的说了句谢谢大家。

  宋喆离婚案进展

  杨慧宋喆协议因财产分割歧义离婚破裂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开庭前24小时,杨慧曾委托代理律师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谭耀光律师与宋喆家人秘密沟通,杨慧为了息诉止争,商议是否可以协议离婚。但双方最终因财产分割上分歧较大,以及宋喆家人否认宋喆出轨王宝强妻子马蓉,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宋喆母亲否认儿子出轨

  开庭前一个月,宋喆母亲曾给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打过一次电话,宋喆母亲认为杨慧是一个好女孩,好儿媳妇,希望通过律师转告杨慧,盼与儿子宋喆和好。但杨慧认为丈夫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有出轨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坚持要与宋喆离婚。不过,据了解,宋喆的母亲否认儿子出轨马蓉。认为小俩口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希望杨慧与儿子和好。

宋喆离婚案结果

还未出来,待后续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