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王昭和皇甫延华是亲兄妹吗

更新:2016-09-01 15:20:41

查看相关文章

  

步步惊心丽华丽丽的开播了,收创了不错的佳绩,不过剧中有些问题就与国版步步惊心不同了,源于古制及一些其他原因,比如说剧中亲兄妹竟然可以通婚。exo me?这个甚至比表亲或者嫡亲的更加刺激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步步惊心丽王昭和皇甫延华是亲兄妹吗

  两个人是亲兄妹,就是同父异母。

  王昭是王后刘氏所生。

  皇甫延华(皇甫莲花)是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之女。在当时的高丽制度来说是行的通的。

  王昭

  四王子,王后刘氏为独占丈夫的爱将幼子王昭作为人质威胁丈夫,意外在昭脸上留下伤疤,事后将他送给庆州姜氏做养子。在“看脸”的高丽时代,王昭被迫戴着面具,成为面目可怖的“狼狗”。除夕傩礼仪式,昭再次见到母亲,面对的仍是偏见和冷遇。但看着对他说“不要因为伤疤,毁了整个人生”的解树,王昭想开始不同的人生。

  皇甫延华

  公主,太祖王建和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之女,美丽又霸气,四王子王昭的妹妹,后来却嫁给了他,并最终成为王后。凭借其利落的性格和天生的政治才能,成为了亲手将目标扶上皇位并以此保护家门的造王者。她对丈夫王昭一片真心,奈何王昭心中只有解树,委屈不甘的她也只能黯然伤神。

  步步惊心丽王昭为什么可以娶自己的妹妹

  和金宇彬合作过电影《朋友2》的姜汉娜,将饰演太祖的长女皇甫延华(随母姓),与皇子王旭一样同为神静王太后所生,拥有过人的政治才华和魄力,后嫁给光宗王昭,史称大穆王后,对照中版的四福晋孝敬宪皇后乌喇那拉氏。所以说皇甫延华与王昭是同父异母兄妹,兄妹通婚虽然听起来极端、另类、重口味,但历史上,高丽王室确实广泛采用同宗之间的近亲内婚制度,以杜绝外戚豪族对王位继承的影响。

 相关链接:

步步惊心丽王昭夫人是谁_步步惊心丽王昭为什么被母亲排斥

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姜汉娜)结局是什么_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有杀掉解树吗

步步惊心:丽王昭四皇子喜欢解树吗_步步惊心:丽王昭四皇子最后成为皇帝了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