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的老婆是谁

更新:2016-09-08 12:37:0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麻雀中陈深的老婆是谁?在小说陈深有着自己的妻子,因为通缉而不幸去世,这对于陈深而言是致命一击。那么,在电视剧中,陈深的妻子是谁呢?陈深的妻子是徐碧城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麻雀陈深的老婆是谁

  关于《麻雀》陈深的妻子是谁,目前主要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认为《麻雀》陈深的妻子是宰相,很多人都认为电视剧应该会严格按照小说的剧情展开,因而陈深的妻子便是宰相。另一种说法是陈深的妻子是徐碧城,很多人都认为陈深一直爱慕着徐碧城,所以还是希望他们两个人最终能够有结果。

  目前,电视剧《麻雀》还没有正式上映,不过通过各种消息看来,陈深肯定是有妻子,至于是谁,也只能看片方的意愿了。但是无论陈深的妻子是谁,她的最终命运应该都是英勇就义。

  但在小说中,明确交代了陈深的妻子是宰相,而宰相也是和陈深有着共同志向的人,所以两个人最终能够走到一起,成为夫妻。也有一些人认为陈深的妻子很有可能是他的初恋情人徐碧城,但是在小说中徐碧城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了,由此可见,徐碧城和陈深不可能是夫妻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