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得了什么病

更新:2016-09-08 12:46:26

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得了什么病大家知道吗?耿墨池最后结局死了吗?他有没有和白考儿在一起呢?下面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耿墨池得了什么病

  耿墨池有着盖世的才华,却天妒英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几乎是一种不治之症,除了让他天性忧郁以外,还让他的生命随时可能走到尽头。也因为如此,耿墨池和心爱的人白考儿(刘诗诗饰)之间的感情也历经重重考验,虐心无比。

  耿墨池结局死了吗

  《如果可以这样爱》的结局也是悲喜交加。当两人终于放下心结好好爱的时候,却不想被,死神扼住了咽喉,耿墨池注定要离白考儿而去。耿墨池陷入弥留之际,他的情敌祁树礼(保剑锋饰)以自己的方式成全了他们。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将心脏捐献给了耿墨池。

  所以耿墨池最后没有死,和白考儿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