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排名和歌单

更新:2016-01-15 17:16:14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已经与2016年1月7日晚录制完毕,在本周五将正式与观众们见面,《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从七位变成了八位,甚至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开始了淘汰制!《我是歌手》第四季赛制大变更!那么《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节目的歌手排名情况和歌单是什么呢,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谁将被淘汰?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排名

  首先夺得第一好成绩的是被曝光时就被誉为黑马的徐佳莹,徐佳莹演唱了一首《失落沙洲》成为一大焦点,徐佳莹也被赞选歌精准,表现出色!接下来第二黄致列,第三李克勤,第四苏见信,第五赵传,第六李玟,第七则是HAYA乐团和关喆。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歌单

  李克勤 (主持人)《雾之恋》(谭咏麟)

  HAYA乐团 《苍狼大地》

  徐佳莹 《失落沙洲》

  黄致列 《那个人》+《从开始到现在》

  苏见信 《告别的时代》

  关喆 《如果分开我也爱你》

  赵传 《爱要怎么说出口》

  李玟《想念你》(庾澄庆)。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谁被淘汰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共有八名歌手参赛,原计划必须淘汰一人,然而却出现了意外情况,HAYA乐团和关喆并列第7名,以致于没法淘汰。于是在下一期节目中,两人要再度PK,输的人自行离开。关喆演唱的歌曲是《如果分开我也爱你》。HAYA乐团 演唱的歌曲是《苍狼大地》。此番并列第七的意外导致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没有人被淘汰,而第二期谁将第一个被淘汰也成为一大焦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