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主持人是谁

更新:2016-01-15 17:21:08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由洪涛担任导演。首发歌手阵容为:李玟、李克勤、信、哈雅乐团、徐佳莹、关喆、黄致列、赵传。而由李锐、李维嘉、张大大、大左、沈凌、孙骁骁、李莎旻子、张玉安组成的超豪华经纪团,将为观众近距离了解歌手的日常打开了特殊通道。而我是歌手第四季主持人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是歌手第四季主持人是谁

  新一季《我是歌手》,在阵容方面,一改7位首发歌手的老套路,颠覆升级,8位歌手组成第一期参赛歌手,登台竞唱,节目中,李克勤将接过主持棒,兼任本季的音乐串讲人。同样是香港知名歌手,同样是《歌手》串讲人,李克勤和“前辈”古巨基的“港普”较量在节目尚未开播之时就成为了网友们调侃的热点。众所周知,从开年的古巨基到年末的蔡少芬,去年一整年间“港普”几乎从未在湖南卫视“掉线”,而到了2016年,在第四季《歌手》担任串讲的李克勤再次接力持续“港普热”。在首轮亮相中,他白西装花裤子的混搭风格瞬间吸引在场听审们的眼球,逗趣幽默的遣词造句功力更是让现场群呼“太可爱”。面对热情高涨的观众,李克勤十分放得开,不但吐槽自己是被“连哄带骗”推上舞台的,甚至现场“自黑”:“我说我的普通话这么烂,你们听得懂吗?他们说,你比蔡少芬讲得好啊!”丝毫没流露出即将竞演的压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