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6总决赛队伍

更新:2016-09-12 11:36:27

查看相关文章

  一年一度的s系列英雄联盟总决赛又来了,大家都看好哪一队呢?这次的分组说实话,edg占了很大的便宜,应该至少是锁定八强。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分组情况吧。

  分组结果: A组

  一号池:ROX二号池:G2,CLG三号池:ANX

  B组

  一号池:FW二号池:SKT,IM三号池:C9

  C组

  一号池:EDG二号池:Ahq,H2K三号池:INTZ

  D组

  一号池:TSM二号池:RNG,SSG三号池:SPY

  从分组来看,三支LPL队伍,EDG所在的C组比较轻松,运气不错,有望小组第一出线。而IM所在的B组有SKT、FW、C9这样的强力对手,可谓死亡之组,IM出线形势不容乐观。RNG所在D组按照实力来看应该比较平均,谁都有可能出线晋级。总之,抽签结果已定,不管是形势大好的EDG还是不容乐观的IM,或是困难重重的RNG,都需要在S6前的最后时刻好好调整状态。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EDward Gaming(简称:EDG)是一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现主要参与英雄联盟(LOL)项目的竞技比赛,也对风暴英雄、炉石传说等当今电子竞技流行项目有所涉足。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爱德朱”、“冰柜”、“三少”历经半年时间组建完成。成立不到一年时间,EDG战队的竞技实力上升迅速,接连获得2014年IET英雄联盟冠军和2014年LPL春季赛、夏季赛双料冠军,并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4-5]

  EDG战队(一队)在2014年所有国内英雄联盟赛事中,十次比赛均进入决赛,并且八次夺冠,两次夺亚,创造了一年内横扫中国各大赛事冠亚军的纪录,也实现了联赛、杯赛、全国级赛事大满贯以及2014年LPL联赛常规赛积分第一。随后在InsightOnEsports年度奖项中评选为年度中国区最佳战队。

  2015年4月26日,在2015LPL春季赛总决赛中,EDG以3:2战胜LGD,夺得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创造了联赛三连冠纪录,并获得参加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资格。5月11日,在季中邀请赛总决赛中EDG以3:2战胜韩国战队SKT1,夺得MSI季中赛世界冠军,打破LOL国际大赛韩国战队历时两年半的冠军垄断地位,成为第二支夺得LOL世界冠军的中国战队,同时也是中国战队第一次在Riot Games官方举办的全球性赛事中摘得桂冠。

  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想想当年lgd被吹得很厉害,却被打得狗血淋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