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改档了吗

更新:2016-09-19 08:51:58

查看相关文章

  我不是潘金莲9月30日不播了吗?改档到什么时候呢?改档后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我不是潘金莲改档了吗 改档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冯小刚新作、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原定于9月30号在国内上映,但9月18日网上却流传出了可能会推迟档期上映的消息。

  9月19日,影片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推迟至11月18日上映。

  影片《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长篇小说,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大鹏、张嘉译等明星出演。影片入围今年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同时还入围了今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9 月19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了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身在西班牙参加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冯小刚和范冰冰通过视频向组委会和观众致谢。多伦多电影节被誉为“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之一,此次《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的费比西奖项历史悠久,由国际影评人投票选出。

  除在电影节上表现不俗外,这部冯小刚“三年磨一剑”的影片还大胆采用圆形画幅进行拍摄。自预告片公布以来,圆形画幅在大荧幕上到底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一直都备受观众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