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nly love song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9-20 15:43:24

查看相关文章

  

My Only love song是李宗泫在去年的 KBS 2TV 電視劇《橘皮馬末蘭果醬》之後時隔1年的回歸作。 李宗泫和孔升妍在去年曾经搭档出演了综艺《我们结婚了》第四季,两人高颜值加大长腿的甜蜜组合被观众称为“宣言夫妇”,但两人在出演五个月后疑似因为女方传出绯闻所以双双从节目中下车,当时两人的痛哭离别也是让很多观众大呼不舍,所以此次两人再度合作出演电视剧也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

  My Only love song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2月播出

My Only love song在哪里可以看

目前未知

  My Only love song剧情简介

  故事講述了認為人和愛情都可以用錢定價、目中無人的大明星宋秀貞(音譯,孔昇延 飾),與穿越到過去、只知道錢的溫月(音譯,李宗泫 飾)相遇而發生的故事。

  李宗泫飾演的溫月有一種反轉魅力,只要賺錢的事不管是什麼都做,但對比自己弱小的人卻願意伸出援手。 他將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明星宋秀晶命運般地相遇。

  My Only Love Song》裡,認為錢和身份決定一切的年輕人們相遇,慢慢發現了比錢和身份更重要的價值。 這將是FNC娛樂公司負責電視製作的分公司FNC ADD CULTURE的第一部電視劇,100%先拍後播。

两人在《我们结婚了》第四季中的温馨场面

李宗泫个人资料

  李宗泫,1990年5月15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韩国摇滚乐队CNBLUE吉他手兼主唱。

  2010年1月14日,所属乐队CNBLUE发行首张韩语迷你专辑《Bluetory》,李宗泫以乐队吉他手兼主唱的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2014年,为韩国女歌手南英珠创作出道曲《脆弱而善良》,并参与歌曲制作。

  2010年首次出演电影《Acoustic》(《纯乐》),饰演圣源。2012年5月,首次出演电视剧,在SBS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饰演Colin,并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5年5月,出演KBS电视剧《橘子果酱》(《Orange Marmalade》),饰演韩世厚。

  中文名:李宗泫

  国籍:韩国

  民族:朝鲜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釜山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职业:演员、歌手、制作人

  代表作品:《我的爱》、《Come on》、《Blind Love》、《绅士的品格》、《橘子果酱》

  主要成就:第22届首尔歌谣大赏OST赏;

  2012年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赏

孔升妍个人资料

  孔升妍,本名俞昇延,1993年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2012年作为某卫生品牌广告模特出道,5月出演电视剧《我爱李泰利》以演员身份出道。2014年9月出演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2015年2月出演电视剧《听到传闻》,3月起固定出演MBC综艺《我们结婚了》,6月确定出演SBS历史剧《六龙飞天》。

  中文名:孔升妍

  国籍:韩国

  身高:165cm

  出生地:韩国首尔特别市

  出生日期:1993年2月27日

  职业:演员毕业院校:诚信女子大学经纪公司:Yuko Company

  代表作品:《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听到传闻》、《我们结婚了》、《六龙飞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