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星空彼岸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9-20 15:45:5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遮天星空彼岸》由华策克顿和好故事影业联手推出,该剧什么时候播出呢?《星空彼岸·遮天》什么时候开播开始更新呢……一起来了解下……

  遮天星空彼岸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星空彼岸·遮天》播出时间暂定于2017年登陆卫视平台播出!

  小编分享

  小说《遮天》的电视剧版权已被某家知名影视制作公司买下,该剧或将于年底开始筹备。

  关于小说《遮天》,该小说是网络作者辰东所撰写的一部仙侠小说,首发起点中文网。该作品以留存于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的九龙拉棺为引子,带出一个庞大的洪荒世界。在浩大无边的仙侠世界中,发生着许许多多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的故事……

  关于电视剧《星空彼岸·遮天》,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作者辰东所攥写的同名小说,原著作品拥有极高的人气,可谓一枚重磅级的超级大IP!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