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更新时间

更新:2016-09-20 16:36:4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法医秦明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法医秦明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播出,具体更新时间待定

  法医秦明一周更新几集:未播,待更新

  法医秦明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20集

  法医秦明幕后花絮

  剧中秦明、林涛和大宝均有原型人物,且与三位主演保持沟通。在确定演员之初,原型人物就对演员外形太过偶像化提出过质疑。张若昀透露秦明老师认为他太瘦了,大宝老师一直担心焦俊艳没有龅牙。

  张若昀在出演秦明角色前,曾向很多老法医请教,并且与作者秦明也一直微信沟通。在这个过程中,张若昀更加尊敬法医这个职业,了解到这个行业的苦是很多人无法想像。

  在拍摄过程中,张若昀刻意避免使用网络用语,希望五、六年后翻出来看不尴尬。

  徐昂提到他曾经请教原著作者秦明对网络剧的期望,秦明只说了一句:“希望法医工作者看到这部剧,觉得电视剧没辱没这个职业。”这话说着简单,在徐昂听来却是沉甸甸的。

  焦俊艳表示由于在剧里老和器官打交道(剧中人体器官多用猪内脏代替),造成她和其他两位男主演刚进组那一段时间都没有食欲,家人煲的排骨汤之类的,都不敢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