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什么时候重映

更新:2016-09-20 16:52:16

查看相关文章

  千与千寻竟然要重映了?!不过中国的观众不用高兴的太早,应该几年前它没来过中国,几年后依旧不会来!而此举是为了几年吉卜力最新的电影,所以可以同时看到两部作品上映!鸡冻么!中国观众的百度云蠢蠢欲动了!

日前,吉卜力发表了“吉卜力工作室总选举”的结果,《千与千寻》获得了最多的投票取得了冠军。“吉卜力工作室总选举”是吉卜力为了纪念新作《红色海龟》上映,从 1984 年的《风之谷》到 2014 年的《记忆中的玛妮》的 21 部吉卜力作品中投票选出 1 部最受欢迎的电影在日本全国进行上映的活动。

  千与千寻什么时候重映

  日前吉卜力工作室举办了在自家制作的21部长篇动画作品中票选第一的“吉卜力总选举”,最终由宫崎骏执导的《千与千寻的神隐》夺魁,将巡回再度上映。

  本次是吉卜力工作室首次举办自家作品的总选举活动,为配合工作室宣传新作《红海龟》而举行,在新作官网开展投票活动。此前公开票数时,《风之谷》《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和《千与千寻的神隐》分居前五位,国民动画《龙猫》意外未能上榜。最终投票结果中,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奖项,在日本国内创下308亿日元票房纪录的《千与千寻的神隐》夺魁。

  据悉,《千与千寻》的再度上映将定于10月16日开始一周,在全日本五城市的五家电影院限定上映。

 

 

  《红海龟》剧照

吉卜力工作室最新作品是什么:红海龟

  吉卜力工作室的新作品《红海龟》于近日曝光了一组全新的预告片,我们可以从中看出主人公对于生的希望。该动画电影将于9月17日正式上映。

  曾在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中获得评委会大奖的吉卜力工作室新作《红海龟》近日曝光日版正式预告,一名男子在无人岛上孤独求生的姿态展现了挣扎与希望。

  《红海龟》由吉卜力工作室的高畑勋与铃木敏夫制片,讲述因暴风雨船舶失事,存活下的男人被海浪冲到一座只有海龟、螃蟹和鸟族生存的无人岛屿上,他企图建造救生筏逃离荒岛,但他的计划却不断被一只神秘的巨型红海龟破坏。整部影片没有一句台词,在时而沉稳时而波澜的动画及音乐下观赏人类的一生。导演迈克尔度德威特曾凭借《父与女》获得奥斯卡最佳短片奖,这也是吉卜力首次和海外工作室合作,影片自从计划其已经历十年有余。

  预告从主人公男子被波浪重刷到一座无人岛上的场景开始,夏季的积雨云、雨水等自然现象以及海龟、飞鸟等动物的姿态在悠扬的音乐背景声中一一展现;男子在水中如龟一般遨游以及与一位陌生子女牵手共游的场景也惊喜出现,其中可以看到男子为了逃离这座小岛而做出的努力以及情绪上挣扎爆发的怒吼。

  据悉,《红海龟》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