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人物关系图

更新:2016-09-21 09:20:55

查看相关文章

  THE k2电视剧就快要播出了,这部电视剧搭载这超级巨星池昌旭, 林允儿, 宋允儿。那么这部电视剧究竟会不会好看,那还是得看内容的,但是就人物关系介绍而言,这部电视剧估计会火。

  THE k2人物关系图:

  THE k2人物角色介绍:

  金济夏

  演员 池昌旭

  PMC雇佣兵出身的JSS特殊警卫员 “再也不会忠诚于任何人了” 伪装姓名金在河 无线寻呼名 K2世界最强民间军事企业PMC blackstone的最精锐要员出身的他。偶然的被卷入和总统候选人相关的事件中被崔有珍纳为JSS的警卫员。发誓不再忠诚于任何人的他遇到了一个少女...

  高安娜

  演员 林允儿

  大选有力候选者藏起来的女儿,不能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少女。一个懦弱的少女,却是下任总统候选人张泰俊藏起来的女儿,是大选竞争中一个威力十足的炸弹。在西班牙一个修道院生活了十几年的安娜,已经习惯了与世隔绝的生活。因为一张偶然被拍到的照片,她被召唤回韩国……

  崔有真

  演员 宋允儿

  大选候补的妻子,也是JB集团的小女儿崔有真,看起来亲民,慈爱,却是个心怀野心,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残忍角色……

  《K2》最终定名为《THE K2》将于9月23日首播

  由韩国演员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出演的tvN电视台保镖动作大戏《K2》最终定名为《THE K2》,将于9月23日首播。

  池昌旭将在《THE K2》中饰演JSS特殊警卫员金在河,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宋允儿饰演有力大选候补的妻子兼JB集团家族的大女儿崔有真,是一个优雅与魄力兼备的野心家。允儿则饰演大选候补的私生女高安娜,同时也会成为金在河与崔有真之间矛盾的导火索,而随着对保护自己的警卫金在河打开心扉,将逐渐克服年幼时的伤痛慢慢成长。

  另外,《THE K2》讲述了战争佣兵出身的保镖“K2”与雇佣他的大选候补的妻子,以及与世界隔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由《推奴》的郭正焕导演与《龙八夷》的张赫麟编剧联手打造。

  小编结语:希望这部韩剧能给我们带来太阳的后裔般的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