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往哪跑张继科有参加吗

更新:2016-09-20 17:55:07

查看相关文章

  

科科要参加真人秀?这对于张继科这只小藏獒的粉丝来说,无疑是福利啊,无论是我们来了还是快乐大本营的短短亮相,都满足不了小迷妹们的狂热的心,那么一起来了解下这档节目及播出时间吧。

  腾讯娱乐得到消息称,张继科确认加盟腾讯视频自制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此次,也将是张继科首次担任真人秀节目的固定嘉宾。

  看你往哪跑嘉宾名单

  目前已知:张继科

  看你往哪跑播出时间

  1月17日起每周四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看你往哪跑录制时间

  将于10月15日起开始录制

  看你往哪跑播出平台

  腾讯视频

  赛场上的张继科因其“凶狠、霸气”得到一个“藏獒”的绰号,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在总教练刘国梁的“叫醒服务”下,张继科连扳4局,逆转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成功晋级男单半决赛。自此在网红的路上张继科一发不可收拾,先是在直播领域掀起一番“撩妹新浪潮”,后又展露了自己的文学才艺,被网友戏称为“被乒乓球耽误了的朦胧派诗人”。

  引得一群迷妹尖叫的张继科也引得各大综艺节目的注意,成了不少真人秀争相邀请的对象,并已经相继在《我们来了》和《快乐大本营》中亮相,然而作为节目固定嘉宾出现,这还是首次。

  腾讯视频《看你往哪跑》是企鹅影视打造的首档全民套路追逃真人秀,每期4位明星两两组队,对6名达人进行追捕。几日前节目曾发出召集令,称由神秘大明星组成的追击队,将于北京、天津、苏州武汉等10地进行追捕任务,公开征集网友参与。张继科在节目中是将撩妹进行到底,还是展现“藏獒”本色?除了张继科还将有哪些明星加盟?我们将持续追踪报道。

  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15日起开始录制,并全程在腾讯直播进行直播,11月17日起每周四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