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更新:2016-09-21 09:03:35

查看相关文章

  性感大美女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视巨星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离婚,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内容。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两人分歧的主要原因在带娃的不同方式上,朱莉表示对皮特的带娃方式非常不满。俩人最后一次被拍到见面,是在今年7月12号。再得知这条消息后,不少网友表示震惊:“想当初还小的时候,特别特别喜欢你俩在一起,带娃的方式而已嘛,不是大事啊。”

  52岁的“皮特”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41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10年,在2014年举行婚礼,但才刚过2周年就步上离婚之途,2人一共生养6个子女,布裘交往后,共同抚育了领养的长子梅铎斯、次子派斯汀和长女莎哈拉,他们分别来自柬埔寨、越南和伊索比亚,次女夏萝和最小的龙凤胎诺克斯和薇薇安则是朱莉亲生。

  娱乐圈的人真会玩,离婚的原因居然是带孩子方式不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