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崔有真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1 09:22:29

查看相关文章

  THE k2韩剧再过几天已经要火热播出了,这不电视剧可谓是未播先火啊。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该剧里面的反派崔有真的结局是什么吧。

  崔有真介绍

  演员 宋允儿

  大选候补的妻子,也是JB集团的小女儿崔有真,看起来亲民,慈爱,却是个心怀野心,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残忍角色……

  崔有真结局:心狠手辣的崔有真结局必定是丈夫当不上总统。

  崔有真扮演着介绍宋允儿

  1973年6月7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金泉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人类文化系。

  1995年,获得KBS电视台超级明星大赛金奖。1998年,主演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可爱先生》而被观众认识。2001年,凭借影片《我爱熊》获得2001年MBC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2002年,凭借爱情喜剧片《光复节特赦》获得第40届大钟赏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4年12月12日,宋允儿获得画梅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5月28日,宋允儿和薛景求举行婚礼。2010年8月3日,产下一子。

  中文名 宋允儿

  外文名 송윤아,Song Yoon A

  别 名 宋玧妸、青蛙眼、小牛、再来一碗

  国 籍韩国

  民 族 朝鲜族

  星 座 双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9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韩国庆尚北道金泉市

  出生日期 1973年6月7日

  职 业 电视艺人,电影演员 毕业院校汉阳大学人类文化系

  经纪公司 S2007娱乐

  代表作品 情定大饭店、姐姐、On Air、光复节特赦、Secret、婚纱

  主要成就 MBC演技大赏最优秀赏 MBC广播表演艺术最佳杰出功劳奖 SBS演技大赏最优秀演技赏 第23届青龙电影赏女子助演赏 1995年 KBS超级明星大赛 金奖

  信 仰天主教

  洗礼名 Anna

  特 长 钢琴、网球

  爱 好 电影鉴赏,读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