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谁是女主

更新:2016-09-21 09:22:43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THE k2就要火热开播了,这部剧可能成为九月末的经典之作。那么THE k2的女主角到底是谁呢?是林允儿还是宋允儿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细细的介绍一下吧。

  THE k2剧情简介

  《THEK2》讲述了遭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池昌旭饰),被大选候选人妻子崔有贞(宋允儿饰)雇用为保镖,与其担任保镖的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儿饰)之间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完成度方面,还计划邀请赵成夏饰演崔有贞的丈夫,即梦想成为总统的无党派大选候选人张泰俊。张泰俊的竞争对手,执政党大选候选人朴光洙预计由金甲洙出演,其同父异母的弟弟,现任JB集团董事长的崔胜元确定由李廷镇出演,孙泰英出演高安娜的妈妈。制作组表示“角色各自有吸引力的故事和演员们充满魅力的演技将会吸引观众们的视线”“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高强度的动作戏和围绕幕后黑暗故事展开”

  THE k2谁是女主?THE k2女主角是谁?女主是高安娜(林允儿)还是崔有真(宋允儿)?

  THE k2女主角是:高安娜(林允儿)

  高安娜

  演员 林允儿

  大选有力候选者藏起来的女儿,不能出现在世人面前的少女。一个懦弱的少女,却是下任总统候选人张泰俊藏起来的女儿,是大选竞争中一个威力十足的炸弹。在西班牙一个修道院生活了十几年的安娜,已经习惯了与世隔绝的生活。因为一张偶然被拍到的照片,她被召唤回韩国……

  崔有真

  演员 宋允儿

  大选候补的妻子,也是JB集团的小女儿崔有真,看起来亲民,慈爱,却是个心怀野心,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残忍角色……

  很明显,宋允儿扮演的崔有真是该剧的大反派,大boss,但是也可以说是反派女主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