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从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6-09-23 10:38:51

查看相关文章

  天气开始转凉了,开始变化季节了,看来是一年之中的秋天又快到了。那么秋天是从什么时候还是呢?秋天是几月到几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秋天从什么时候开始(2016秋天从几月开始):

  农历立秋开始新历2016年8月7日,农历七月初五,立秋就算是秋天到了。

  秋天几月到几月

  秋天:8月初到10月底

  从气象学上划分,要看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以这个平均值划分季节。例如夏季的划分是连续5天平均气温不低于22摄氏度;

  从天文学上划分,要看太阳在黄道上经过了哪一点。黄道上有二十四节气想对应的点,当太阳经过立春、立夏、立秋、立冬四个点时就对应四季的来临,一般太阳过立春点在2月初,立夏点在5月初,立秋点在8月初,立冬点在11月初。

  秋天 (自然季节)

  秋季的时候,自然景观最明显的变化在树木上面,城市里会开始清扫大量的落叶,山区则涌进不少观赏红叶的游客们。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过渡季,北半球为9至11月,南半球3至5月,天文为秋分到冬至。

  气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学标准是:炎热过后,五天平均气温稳定在22度以下时就算进入了秋季,低于10度时秋季结束。

  小编建议:秋天到了,但世界上还是很热的,依然是短袖穿装,但是要时时防着感冒,多备一件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