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名10月停机

更新:2016-09-23 13:57:05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手机卡用户如果不实名登记,就要给予停机了,真是真的假的啊,应该有好多人还没有实名认证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信息以及小编给大家讲解认证方法。

  不实名10月停机

  其实,多地已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中新网对此进行了梳理,大部分地区都是分批执行,如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未实名,将面临被停机甚至销号的处理。

  最近不少手机用户都收到通知,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停机。以北京为例,提示短信显示,10月15日起,未实名手机用户将被暂停通信服务。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中新网表示,在北京地区,10月15日起将执行非实名就停机政策,分批执行,最晚至10月底,非实名手机用户全部停机。

  手机卡怎么实名认证登记

  简单的方法一:打电话问客服转人工服务,叫客服帮你看看:

  移动用户:10086

  联通用户:10010

  电信用户:10000

  简单方法二:直接去营业厅叫营业员帮你看看。

  简单方法三:经常上网的朋友们可以去各大运营商的官网上查看办理。

  怎么看手机卡有没有实名认证:

  这个直接打电话移动用户:10086,联通用户:10010,电信用户:10000这些运营商的人工服务问下就可以知道了。

  小编结语:希望小编的这些亲身经历的经验可以帮到大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