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没有第三季了吗

更新:2016-09-28 17:03:07

查看相关文章

  

全员加速中第三季竟然没了?这也是让很多全员粉都预料不及,来看下具体事情吧!

  全员加速中没有第三季了吗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兼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说到:“《全员加速中》明年绝对不允许做了。”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对张华立总监的采访中提问道:“今年以来,一线几大卫视推出了很多新节目,摆出咄咄逼人的阵势,你怎么看?”对此张华立表示:“我跟我们的内容策划人员包括湖南卫视的人,都讲过这个道理:不允许去做别人做过的节目。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曾被我批评得很厉害的节目《全员加速中》,明年绝对不允许做了。湖南卫视、湖南广电永远要做自己的,绝对不能跟风,跟风就是死路一条。”

  随后新浪娱乐致电了《全员加速中》总导演洪涛。在这档节目第一季的时候,洪涛对这个节目信心满满,极力推荐。对于第三季是否不再制作,洪涛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这件事情。

  其实《全员加速中》第一季虽然收视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其口碑很好,不少观众都对这个节目非常喜爱。第二季节目则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导致有观众提出第二季不再好看了。得知该节目不再制作的消息,不乏有为此惋惜不已的网友:“虽然第二季赶不上第一季(无论阵容还是内容),但全员3没了,周末靠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