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女装直播被妈妈发现的男主播是谁

更新:2016-09-28 16:26:02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的直播可以说是火的不行了,之前了就有位在b站直播的男直播专门穿女装,因为一次直播中被妈妈发现,因为遭到痛打,不过后面事情有了转机,一起来看看。

穿女装直播被妈妈发现的男主播是谁

  在Bilibili(b站)直播,主播名叫:优酱是咸鱼(点击进入

  直播时间:没有写

  相关信息:

  房间id10465808

  注册于 2015-5-19

  生日10-03

  出生地:江苏省 盐城市

  一双漂亮的美腿,女版海魂杉,白皙的又手,优美的吉它抱姿。如果只看这些,网友肯定会被这场景深深吸引住。近日,网友发布的一段直播平台的视频让大家傻了眼。因为,……

  因为这个诱惑人的画面的主人公是个男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男的,男的,男的……

  更逗逼的事情,大家瞧瞧旁边一位女士扮装的人,哈哈,她正在吊打该男主播,她是?

  她正是男主播的母亲,母亲大人发话啦,“丢死人啦”,连续吊打男主,搞的直播未关的男主播好没脾气。被打的他娇滴滴的、像个乖乖女……

  低头,忏悔?男主播抬起头大声说:no

  视频:  

  第二次进入(过了一段时间)

  后续:点击进入

  

  这次直播和妈妈一起分享了自己女装的照片,两人有说有笑的,想是妈妈也了解了自己的苦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