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庆邀请函有什么用

更新:2016-09-28 15:43:25

查看相关文章

  国际节到了,地下城与勇士看来又有新活动了。这部,dnf可以靠国庆邀请函兑换各种给力道具,让我们一起来仔细看看吧。

  dnf国庆邀请函有什么用:

  DNF国庆节庆典邀请函可以在暗黑城广场上的新增花篮外形的每日商店中兑换各种给力道具:透明天空,史诗无影剑,追忆稀有装扮礼盒,红字书,强化卷,要什么有什么。

 

  dnf国庆邀请函能换几个ss碎片:

 

 

  一个礼盒100个好像,今年35张国庆邀请函可以换追忆天空套(买一套送5张),比起去年36个(8套)国庆换追忆天空相对良心了一点。

  dnf国庆邀请函用法就讲解到这里了,详细的大家可以登入游戏看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网络游戏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