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为什么要上真人秀

更新:2016-09-28 15:51:42

查看相关文章

  

梁朝伟竟然要上真人秀了,我们知道一般比较德高望重的前辈在现在这个时代,总是会比较爱惜自己的羽毛,真人秀带来了热钱,却总是让人迷失,那么梁朝伟为什么要上真人秀?这档真人秀是什么节目性质、梁朝伟上过哪些综艺节目呢?一起来了解下。

  梁朝伟为什么要上真人秀

  陪王家卫从电影跨界到电视

  “王家卫+梁朝伟”这个组合曾出现在不少大家熟悉的电影中,不过这一次与以往有所不同,两人再次捆绑出现,居然是要上真人秀。江苏卫视昨日宣布第四季度将推出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王家卫作为节目的监制,而梁朝伟则是节目的嘉宾之一。据了解,《时空摆渡人》和梁朝伟主演的新片《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有所联系,而昨日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也和记者坦承,“我们和王家卫那边有深度合作,不然也不可能有这个节目”。

  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是什么节目

  此次《时空摆渡人》喊出的口号是“寻找心灵深处最真实的自己”,据悉节目组将选择多名不同性格、年龄、兴趣、风格的一线女艺人组成“摆渡女团”,其中有感性成熟的解语花、有烈焰红唇的高冷女神、也有活泼开朗的小太阳,她们将以完美助攻的方式陪伴嘉宾即“被摆渡人”完成心愿,体验不一样的摆渡人生。

  据悉,节目为棚外录制,“取景,打个比方可能会是酒吧,就是我们生活当中的一些常见场景,然后被摆渡人有什么想要完成的心愿、想要见的人,摆渡女团会帮他们完成。”这也意味着,男神梁朝伟的心愿将会在节目上大揭秘。

  有别于此前先有综艺后有电影的模式,“摆渡人”是先拍电影后筹备综艺。据了解,此次王家卫还将用电影的概念方式打造综艺,节目目前暂定于10月底或11月初开播。

  梁朝伟上过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快乐大本营》宣传《大魔术师》进行了屋内采访

  2015.12.21

  黎芷珊《最佳男主角》之梁朝伟

  时间:2012.11.2

  《鲁豫有约》之梁朝伟·两个世界的自在生活

  《说出你的故事》之谜一样的梁朝伟

  《艺术人生》之梁朝伟+王家卫

  时间:2004.9.26

  时间:2009.04.10

  蔡康永「真情指数」之梁朝伟

  时间:2003年

  《名人面对面》之梁朝伟

  时间:2007.1.7

  《101高峰会》之梁朝伟

  时间:2008.7

  「可凡倾听·梁朝伟」

  时间:2008.7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