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斗黑化了吗

更新:2017-01-05 09:44:52

查看相关文章

  蓝色大海的传说剧集进入白热化了,在第14集的预告中甚至出现了赵南斗能看见人鱼游泳的画面,这难道预示着骗子三人帮的解散吗?

  南斗黑化了吗

  许俊宰(李敏镐)沉默地回到家中,丝毫不理睬身后的沈清(全智贤)。而沈清也对这样陌生的许俊宰惊讶不已,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他,究竟发生了何事?还有南斗看见人鱼游泳,南斗黑化?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内容

  马大荣曾经长时间与姜瑞熙同居,并育有一子,这个孩子就是治贤。如今,这个恶行累累的杀人犯要除掉俊宰,帮助瑞熙和儿子夺取许日中的巨额财产。

  许日中的身体越来越差,但眼睛看不清的他并未察觉危险围绕在自己和俊宰的身边,更不知道这个要命的危险就是来自于自己温柔大方的妻子。许日中以为自己或许不久将离开人世,所以他更加迫切地想见到亲生儿子俊宰。

  许日中的这个愿望被姜瑞熙知晓后,更是要急迫地除掉丈夫。然而,俊宰并不知道父亲身陷危险,并未主动去看病榻上的父亲。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