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妇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1-20 14:29:08

查看相关文章

  浪漫主妇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浪漫主妇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浪漫主妇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浪漫主妇剧情简介

  文物考古界青年才俊赵彤和演艺经纪人钱芬结婚了。婚后,两人虽相敬如宾,却缺少了年轻夫妻间的耳鬓厮磨。不久,两人因生活“过于寡淡”而离婚。由于钱芬暂时找不到合适的房子和诸多的阴差阳错,赵彤让她仍旧住在自己家里,等有了房子以后再搬出去。两人向外界隐瞒了离异的事实。

  于是,两人在离婚后的“同居”日子里,发生了一系列刻骨铭心而又啼笑皆非的故事。他俩与周围的一群朋友们一起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就这样,赵彤与钱芬分手后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两人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由于赵彤略施小技,钱芬也有意无意地配合了他的用意,她还是没有搬出去住。最终两人和好如初,完成了“结婚离婚”到“同居复婚”的历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