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捕

更新:2017-01-20 14:25:50

查看相关文章

  周立波之前可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啊,一周立波秀可谓大家都有看过吧。那么近日据报道,周立波周立波在美国被捕,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看看网上怎么说的。

 

  周立波被捕

  有媒体报道,传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警方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

  周立波,1967年4月22日生于上海市黄浦区,祖籍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

  2006年,开创海派清口。

  2008年底,以上海方言为基础创作了海派清口作品《笑侃三十年》和《笑侃大上海》。

  2009年,被评为CNN年度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同年与凤凰卫视联袂,创办电视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

  2010年5月,获颁第6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2010年7月,开始海派清口江浙巡演,票房过亿;同月受东方卫视之邀,参与创办《中国达人秀》。

  2012年,入职浙江卫视担任创意总监并担任《中国梦想秀》节目“梦想大使”。

  2013年,与李咏一起担任央视《舞出我人生》的主持人。

  周立波是怎么了,之前的周立波到哪去了,但是该事件还有待考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