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是不是吸毒了

更新:2017-01-20 15:22:00

查看相关文章

  周立波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有一段时间了,近日有媒体报道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捕的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周立波是不是吸毒了

  有媒体报道,传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警方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

  警察搜出枪支与可卡因

  可卡因系毒品,但是有没有吸还有带证实。

  周立波

  早年经历

  1967年4月22日,周立波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

  1981年,上海曲艺剧团招生,读初中的周立波姐弟俩在父亲的陪同下前去应试。周立波从2800多名考生中过关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

  1990年,周立波因故意伤人在监狱缓刑205天后被释放,并暂告舞台。

  1993年至2006年间,和朋友一起涉足金融业,还做过建材批发、演出承包商、装潢装饰等行业。

  小编结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这种东西是万万不能碰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