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PA酒店在哪里

更新:2017-01-20 15:54:01

查看相关文章

  日前在微博上有网友曝光有一家日本知名酒店公然在酒店防止右翼倾向书籍及否认南京大屠杀的相关内容,让人气愤,甚至在得知中方看法后仍拒绝撤销,那么这家酒店在哪呢?一起来了解下。

  日本APA酒店在哪里

  日本APA酒店是由日本右翼分子元谷外志雄APA集团代表兼CEO)经营的一所城市连锁酒店,客房数为16,857间,在日本全国开设直营酒店74家。

  中文名称:日本APA酒店

  外文名称;APA HOTEL

  性 质:城市连锁酒店

  客房数:16,857间

  经营理念:惬意空间,精练服务,实惠价格

  官 网:http://www.apahotel.com/

  日本APA酒店否认南京大屠杀|拒绝撤掉书籍

  2017年1月12日

  赴日旅行的网友描述,在其居住的东京APA酒店客房中,

  放置大量由该酒店集团CEO所写的右翼书籍,书里否认南京大屠杀和韩国慰安妇的存在,并称“所谓日本犯下的罪行,是美国为投下原子弹而编造的谎言”。

  2017年1月15日

  网友KatAndSid 再次上传视频对此事进行详细说明。在该视频中,一名女子从该连锁酒店前台购买到摆放在酒店房间中的极右翼书籍,并指出其中涉嫌否认南京大屠杀和韩国慰安妇的文字。目前该视频已播放2086万次,转发近30万次,留言13000多条。

  2017年1月16日

  APA酒店放置右翼书籍的视频被媒体报道之后,APA酒店管理集团一中资合作伙伴宣布:终止和APA酒店管理集团的一切合作关系。声明表示,该公司不再接受客人以任何形式预定APA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的订单,并拒绝为预定其旗下酒店房间的客人提供服务,直至该集团首席执行官撤回其在旗下酒店房间放置的由其撰写的否认南京大屠杀的相关书籍并公开道歉为止。

  2017年1月17日

  APA集团官方网站对在APAHOTEL客房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书籍一事表示 :放置的书籍是为了更广泛地传播真正的日本历史,书中关于近代史的部分没有拘泥于定论,作者分析了很多资料,按逻辑得出书中的看法。日本保证言论自由,不会因为有一方的压力就撤销自己的主张。声明最后还挑衅性地故意附上了书中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段落。

  2017年1月18日

  中国国内多家旅游平台都终止了对日本APA酒店的订单服务。

  2017年1月19日

  日本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要求作为官方指定酒店的APA撤走相关书籍。第八届亚冬会将于2月19日至26日在北海道举行。为节约成本,组委会没有专门建运动员村,而是选择包括札幌APA在内的两家酒店作为官方指定住宿设施供运动员入住。

  中国看法

  2017年1月17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这再次表明日本国内一些势力始终不愿正视历史,甚至企图否认和歪曲历史。强征“慰安妇”、南京大屠杀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严重反人道的罪行,是国际社会公认的历史事实,铁证如山。

  中国方面多家旅游平台停止该酒店预订服务

  1月19日称,在中国的多家旅游预订网站上,18日已无法预订日本的APA酒店。由于APA酒店客房内放置了否认南京大屠杀等内容的书籍,在中国引起了强烈批评。中国旅游网站针对舆论做出了应对措施。春节长假(从1月27日开始)在即,预计APA集团的业绩将受到影响。

  报道透露,包括携程在内,多家中国大型旅游网站均已下架该酒店。搜索“APA酒店”后网页曾显示“很抱歉,暂时无法找到符合您要求的酒店”等内容。携程的客服解释强调,APA集团涉及反华问题,所以采取了下架该酒店等应对措施。同时,携程承认是考虑到了国内的舆论。

相关微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历史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