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猎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05 10:30:04

查看相关文章

  迷猎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迷猎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迷猎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迷猎剧情简介

  刚出校园不喜按常理出牌的九零后男生谢晓阳歪打误撞进入了新创立的猎头公司。公司由创始人阿曼达、传媒金融顾问艾晴、服装地产顾问强森和新人伊丽莎白组成。

  谢晓阳在艾晴带领下,通过一系列岗位实战,深入理解人性,在帮助候选人化解症结时也体会到商战的本质。在意外发现阿曼达的身世之谜后,华丽逆袭,与艾晴一起帮助阿曼达化解上一代的恩怨情仇,公司出现了一系列的危机,谢晓阳与艾晴一起帮助公司走出自身困境,进入高速扩张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